温存善

是个搞全职周翔的万年厨。
还想搞童年组,樱狼 几梦 这种。
想搞原著衍生难为自己的强迫症患者。
有幸认识你。

【周翔】关于你的男朋友(翔篇)

*全程依旧对话模式
*吃我一碗狗粮!
*由于避免冷场,本次访谈提问人关闭隐身模式。
*私设如海,接【周翔】关于你的男朋友(楷篇)

1.

-请问楷皇,关于你的男朋友,你认为他是什么类型的对象呢?

犬系男友,小狼狗。

2.

“王炸单飞一个二,我赢了。周泽楷,乖乖胳膊伸过来抽皮条,哈哈哈哈。”

“…嗯。”

“哈——哈——”

“你要吞手指吗?”

“放屁,翔哥要聚集洪荒之力在手指,以我二指禅的绝顶武功治你从今往后喊爸爸。”

“这样啊…爸爸。”

“……把你的节操给我捡起来!谁让你现在喊爸爸了,要像昨晚那样。”

“想我…躺床上喊?”

“…日,污了卧槽!别笑你笑屁笑啊,我的暴脾气!!啧,别笑了!谁准你笑的这么好看了!不许笑!”

“噗嗤。”

“唔啊啊啊啊周泽楷你就是欠治!”

“嗯?哪有唔…喂…额嗯……疼……”

“嗷呜,老虎不发威你当翔哥是猫吗?”

“咬破皮了…你赔我。”

“你勾引我的!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有!我说有就有。”

“………好吧。”

“喂喂,你这委屈啥啊翔哥又没欺负你,大不了让你咬回来嘛。谁让你先招惹我我忍不住才…”

“chu。”

“啧…话都不让说完…”

“chu。”

“过,过分了…”

“chu。”

“周泽楷!这两口翔哥要咬回来!”

“:)”

3.

-请问您的对象有没有什么坏习惯呢?

嗯…很多。

-举例一下?

咬唇狂魔。

-额…还有呢?

总觉得我帅。

-这…还有吗?请认真一点!

嗯…掉毛算吗?

4.

“周泽楷你家养猫了吗?这到处都是的毛飞啊飞啊飞的我老想打喷嚏,简直太不舒服了。你要不要考虑打扫一下或者请家政啊,亏你还能存活这么久淡定如狗,猫和狗是要打架的,为了你的小命我劝你赶紧处理一下比较好。不是我客气,我就好心提醒你一下,不然等你不小心挂了我还得给你送花圈。”

“没有养猫。”

“不是吧,狗毛也没这么长的啊,你是养了哈士奇还是萨摩耶啊,不过萨摩耶好像没有黄毛的吧,那太难看了,黄毛的哈士奇很少见的诶。我超级喜欢哈士奇,周泽楷你要是有黄毛哈士奇配种了送我一只养养怎么样?”

“也没有狗。”

“…不是吧?难道是兔子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额?别告诉我你家鸟毛长这样?那太吓人了。”

“没养宠物。”

“……我”

“黄少天你能不能别哔哔叭叭的吵死了?拿了东西就快走,吵的人头疼。”

“……你”

“你什么你,话多了不起啊?”

“也没什么…我只是突然发现你头发…真好看。”

“嘁,翔哥人更好看。”

“就这些了。”

“啊,成。对了,介意我拍一张你的照片照片吗?”

“喂,你干嘛!”

“没事,你拍。”

“咔擦。”

“谢啦,那我撤了,下次来蓝雨有空请你们吃饭。”

“谁要去啊,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-

“少天。”

“队长,我给你发的图片看了没。”

“嗯,一件周泽楷的上衣,怎么了?”

“哇我都把人裁掉了你居然还能看出来?这不科学。”

“呵呵,想知道为什么?”

“对啊!”

“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?找我求证吗?”

“你快说,不然我有点惊悚。”

“因为,肩膀上落了很多黄色的头发。”

“而孙翔是黄毛?”

“聪明,早点回来吧,别想太多。”

“信息量已经很大了!莫名其妙一嘴狗粮就好气哦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可以喂回去,正大光明的。”

“有道理,我凌晨一点到,你来接我吗?”

“好,晚上见。”

5.

-请问楷皇喜欢对象身上哪一点呢?

敏感点。

-这真是…一点也不意外呢。换个角度好嘛,我们节目很纯洁的!

喜欢他喜欢我,无所畏惧。

6.

“周泽楷孙翔你们两个简直,失了智!谈恋爱什么不好非要两个男人在一起!你们两个谈了也就算了,还这么嚣张,直接被人曝光!还想不想在轮回呆下去了!”

“意外。”

“意外?被人偷拍你们两个接吻是意外,还是接吻是意外?要是意外的话会有那么多照片一次性曝光吗?嚣张至极!”

“嘁,那他厉害呗。”

“孙翔,你什么态度!圈子里待久了坐不住了是吧?要上天了是吧?”

“谁要上天了,我要吃周,我吃不惯话痨。”

“噗嗤。”

“笑什么啊,我说的不对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啪!”

“还要不要脸了!”

“经理,你过分了。”

“生啥气啊,谈情说爱你侬我侬是我们俩的事,关他屁事。”

“孙翔!”

“留口德,谢谢。”

“嘁,你让他叫,吓不死翔哥。我告诉你,周泽楷老子就跟他有一腿了,负距离的,谁也拆不开。曝光就曝光,我现在就出柜告诉所有人他就是我对象你能怎么样吧。翔哥身上的骂名还少吗?你觉得我怕吗?”

“轮回沾了脏水你也没法踢了我们了事,在你借我们赚钱的时候就该做好承担我们身上所有风险的准备。合约上写着不过问情感问题,这就是你的不过问?”

“出柜?”

“你捣乱什么啊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“一起吧。”

“啊?那好,定个日子吧,今天真不是什么良辰吉日。”

“你们两个”

“你别打断我!烦死了!出柜懂吗直男?我喜欢周泽楷我要和他出柜麻烦你组织一下记者ok?日子选好了通知你,别着急。”

“出去!”

“副队…他们俩究竟怎么做到的随时随地撒狗粮啊都快谈婚论嫁了…经理要气死了吧?”

“习惯就好了,不然狗仔哪来那么多照片来曝光呢。”

7.

-恕我直言,二位脸皮快赶得上联盟第一厚脸皮了。

翔翔脸皮薄。

-那你……懂了。那么最后一个问题,关于您的对象,你有不满意的地方吗?

有啊。

-请具体说说

嗯…不能说。

-为什么呢?

他脸皮薄。

-不可以拒绝哦。

总是爱咬人不爱叫。

-嗯???

:)

8.

18R画面禁止播放

9.

-我…一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咳咳,节目的最后楷皇留给对象一句话吧。

嗯…想睡床。





 

画外音:不存在的周泽楷!!沙发没收你给老子睡地板!!!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