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存善

是个搞全职周翔的万年厨。
还想搞童年组,樱狼 几梦 这种。
想搞原著衍生难为自己的强迫症患者。
有幸认识你。

【周翔】关于你的男朋友(楷篇)

*全程对话形式
*私设有点多,好吧特别多
*我觉得这碗狗粮分量应该挺轻的
*后文【周翔】关于你的男朋友(翔篇)

1.

周泽楷是样的男友?

犬系吧。大型犬。贼粘人的那种。

2.

“扣扣。”

“嗯…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睡不着。”

“呃?…算了,进来吧,还好张佳乐不在。怎么,明天比赛紧张啊?”

“不是,空调坏了。”

“那难怪了,热死了。行了,翔哥收留你,睡吧诶等等,不是这张床,那个。”

“想睡这个。”

“哦,那我睡那个好了。……你干嘛…”

“又想睡这个。”

“周泽楷你瞎捣鼓啥?你到底想睡哪个?”

“你呢?”

“我都行啊?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你到底是来干嘛的。”

“睡你。”

“我靠,明、明天还要比赛!”

“…和你睡觉…”

“哦,那行,进去点。”

“噗嗤…周泽楷你滚的我被子都卷一块了,等下啊我拍一张,蛋卷楷哈哈哈。

“诶哟我靠……老子手机差点被你吓掉!”

“chu。”

“不许笑,睡觉。”

“咳…好。那啥,有点热,你能撒开手不?”

“…我冷。”

“????”

乐乐静坐枪王床,怒看老叶笑嘻嘻。

“哟,老二啊,走错门了?”

“你才老二!你全家都老二!”

3.

没什么坏习惯啊…呃…好像还真有一个。说出来你们大概不信,我想想怎么形容…恃宠而骄,对。

确实不算坏习惯吧,如果说成臭不要脸的话应该就是个坏习惯了。

4.

“周泽楷你起开行不行?这件事没得商量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我要尿尿你快松手。”

“一起。”

“我靠周泽楷你还要不要你的形象了!”

“没形象,你同意就有。”

“呃…卧槽,别咬这别咬…嗯…我日,高领都盖不住了!”

“好看啊。”

“好看个鬼啊!你让那帮小兔崽子怎么看翔哥??还要见记者呢!”

“秀他们。”

“秀…秀,秀什么,不秀,靠靠靠都说了不要咬了!!”

“就要秀。”

“秀秀秀,你先松手成吗翔哥憋不住了…”

“同意了?”

“同意同意!!!!”

“:)”

“唉…我觉得我的采访应该多收点钱。亏了亏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枪王退役爆出柜,斗神退役爆结婚,不多收点钱我嫌他们赚的多。”

“嗯…婚礼收。不给不让拍。”

“也成,这主意好。”

“有奖励吗?”

“你要什么奖励?等下别、别挠…诶哟……周泽楷白日宣x是不对的!唔……”

5.

喜欢他哪?啧,这个问题真是…

嘴…吧…很好亲咳…

啥?是为什么喜欢他?我靠,不早说害得我误会了。

喂喂喂才不是器大活好好吗!

翔哥没有那么肤浅好吗!

是因为帅!好看!美如画!

6.

“嗯…翔翔,有事?”

“是有点…靠,你是不是又叫我翔翔!得了翔哥这次饶了你,那啥帮我签个名,别误会,我妈喜欢你。”

“…伯母?”

“你以为呢?不然我喜欢你?”

“也可以啊。”

“别废话快签,翔哥才不喜欢你,我这么帅喜欢你干嘛。笑屁笑,快签。”

“我的海报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好久前的啊…忘记是哪年的了。”

“你什么记性,这不是你第一次拍的海报吗?这都能忘。”

“嗯,翔翔记性不错。”

“那是,我是天才好吗。”

“:)”

7.

翔哥是楷粉这件事情你知我知就好。

翔哥是颜狗这件事情天知地知就好。

没毛病,耶。

8.

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他很优秀的,这个大家有目共睹吧。

一丢丢也没有啊?我觉得他挺好的。

独?哈哈哈,有我独吗?你看我们俩1+1不就不独了,很满意的。

不是,为什么非要找一个不满意的地方啊…

好吧,他有的时候做梦的时候总嘀咕舅舅和舅母,然而他并没有舅舅和舅妈!!惊不惊悚?刺不刺激?

9.

“周泽楷,酷爱放开你舅舅。你个大逆不道的乱臣贼子!”

“……什么乱七八糟?”

“哈哈哈就不告诉你,诶,你和你舅舅关系挺好啊。”

“…我…没有舅舅啊?”

“啥…没有舅舅?”

“嗯,没有。”

“卧槽…惊悚了…你知道你昨天晚上一直在嘀咕舅舅舅妈么?”

“……?”

“太恐怖了吧你!我昨天爬起来嘘嘘,你拉着我不撒手也就算了还一个劲的喊舅舅。声音不大但是翔哥听见了!作为长辈我还怪开心的然而你居然没有舅舅??”

“舅…噗嗤…”

“笑点在哪?卧槽我寒毛都立起来了,到底什么情况?”

“啾啾?”

“我日你快别喊,我瘆得慌…”

“啾啾吗?”

“笑屁啊别喊了!”

“好,亲一口就不喊了。”

“你威胁我!”

“没有啊…啾啾吗?”

“靠,不许喊了就一口啊。”

“chu。”

10.

没问题了?真麻烦。

嗯…对周泽楷说的话?

他就在门口我悄悄告诉他就可以了为啥要让你们都听见?

想吃狗粮就直说翔哥成全你。

周泽楷——





   


今晚再不老实就去睡沙发!

惊不惊喜?

【周翔】关于你的男朋友(翔篇)

评论(10)

热度(91)